名創優品回應Blue Orca Capital沽空報告:毫無依據 且包含有誤導性結論及詮釋

創優品港交所公告稱,針對沽空機構Blue Orca Capital於一份沽空機構報告中的指控,本公司認為,該報告毫無依據,且包含有關本公司資料之誤導性結論及詮釋。公司董事會(包括審計委員會)正在審查該等指控,並考慮採取適當行動以保護所有股東的利益。

基於本公司管理層之建議並為保護所有股東的利益,董事會決定成立由獨立董事徐黎黎女士、朱擁華先生及王永平先生所組成的獨立委員會,旨在監督就該報告中相關指控所開展的獨立調查工作。獨立委員會得於適當時聘請獨立專業顧問協助獨立調查。

名創優品回應Blue Orca Capital沽空報告:毫無依據 且包含有誤導性結論及詮釋

此前做空機構Blue Orca
Capital發布報告稱,在對名創優品進行7個月的調查后,認為該公司數百家門店並沒有獨立運營的加盟商網絡,而是由公司高管及密切相關的個人秘密擁有和經營的。

同時Blue
Orca認為,名創優品的品牌正在走向衰落,其收入比上市前的高峰期下滑了40%,且經歷了大規模的閉店,此外過去兩年公司的加盟費下滑了63%。

758835442331508737.png            

(0)
上一篇 2022-07-27 09:51
下一篇 2022-07-27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