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出故障 遊客從維修梯撤離

10月12日下午2時許,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在運行中發生故障,列車在軌道上停靠了10分鐘后,最終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遊客們陸續從軌道旁的維修梯撤離。一些親歷此事的遊客認為,作為環球影城熱門遊玩項目之一,園方更應該認真對待安全問題。

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出故障 遊客從維修梯撤離

10月12日中午,市民林女士和朋友走進環球度假區。剛進入園內,他們便直奔霸天虎過山車。“我們是剛過一點開始排隊的,手機等隨身物品在那時就上交了。大概排隊近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坐上了過山車。”林女士說。

林女士介紹,當過山車行至軌道中部的緩衝地帶時突然停了下來。她說:“因為前方不遠處就是一個下坡,屆時車速也會加快,我們都以為過山車會突然加速。但是停了幾分鐘后,過山車依然紋絲不動,有些遊客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出故障了。”

就在這時,兩名工作人員從一旁的維修梯走上軌道,並對過山車上的30多名遊客說,過山車馬上就會啟動。然而2分鐘后,又從維修梯上來了8名工作人員。“抱歉,這個設施故障了,我們帶大家離開。”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說。

緊接着這些工作人員陸續打開了遊客身上的安全措施,並從車後方一排接一排地將遊客通過安全梯帶到了地面上。林女士回憶,過山車在軌道上停靠了10分鐘左右。

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出故障 遊客從維修梯撤離

走下地面的林女士發現,有另外兩名女工作人員正站在維修梯下方。林女士說:“每一位走下來的遊客,都拿到一張環球度假區當日單項目的速通票。後來我問他們故障原因是什麼,他們也支支吾吾說不清楚。”

取回手機已是下午2時30分。一個小時后,林女士再次經過霸天虎過山車下,發現該項目已經正常運行。

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出故障 遊客從維修梯撤離

林女士認為,作為環球度假區的熱門遊玩項目之一,園方更應該重視設備的安全問題,避免類似現象的發生。截至目前,環球度假區尚未就此事發布公告。

(0)
上一篇 2021-10-13 00:41
下一篇 2021-10-13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