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凱倫否認賣身奧迪

上周末有傳聞指奧迪要收購邁凱倫F1車隊,寶馬對邁凱倫汽車部門感興趣,但老牌汽車媒體Autocar的線人稱,奧迪收購了整個邁凱倫集團,不僅獲得F1俱樂部入場券,同時也準備搶救這家深陷財務泥潭的英國汽車公司,使(大眾)奧迪一舉擁有邁凱倫與蘭博基尼兩家超跑製造商。

邁凱倫隨即闢謠稱,所謂被奧迪收購的新聞完全失實,公司已要求相關方撤下相關報道:“邁凱倫的技術策略長期涉及多家合作夥伴及供應商,包括與汽車製造商的合作,但本公司的所有權並未變更。”

邁凱倫否認賣身奧迪

Top Gear主持人猴子哥打趣說,AutoCar以後好長一陣子都借不到邁凱倫的媒體試駕車了。

奧迪的發言人並未對相關報道發表評論,但公司對“相關合作”持開放態度。邁凱倫去年獲得五億英鎊融資,公司的財政狀況並未緩解,任公司首席執行官長達八年的Mike Flewitt上月離職。

邁凱倫F1車隊近幾個賽季的表現越來越好,外界相信這是吸引大眾集團收購邁凱倫的主要因素。大眾旗下的保時捷也在探索重返F1賽場的方式,比如為現有車隊提供動力單元。

邁凱倫否認賣身奧迪

邁凱倫否認賣身奧迪

邁凱倫否認賣身奧迪

邁凱倫否認賣身奧迪

邁凱倫否認賣身奧迪

(0)
上一篇 2021-11-16 00:11
下一篇 2021-11-16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