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州對Google競價廣告業務提出新一輪反壟斷訴訟

以德克薩斯州為首的一批美國州對Alphabet Inc.旗下的Google提出最新一輪反壟斷訴訟這輪於周五晚些時候在紐約一家聯邦法院提起的修正後的起訴書指責Google對廣告商使用壟斷和脅迫手段,努力在網絡廣告領域佔據主導地位並超越競爭。

owwbags1x8swe21x80q6zli7ymr0.jpg

最新的指控是對Google行為的監管審查中的最新一次。這家科技公司之前已經面臨著幾起訴訟,包括司法部提出的壟斷行為。本周早些時候,Google對歐盟28億美元的反壟斷裁決提出的上訴失敗。

訴訟還強調,Google在2013年使用了一個名為”伯南克項目”的秘密計劃,利用競價數據來為自己的廣告購買服務提供便利。例如,據報道,在2015年的一次活動中,Google從出版商的競價活動中獲取通過Google廣告出價的歷史數據,改變客戶的出價,提高客戶在廣告展示機會拍賣回合中的勝算,使競爭對手的廣告工具處於劣勢。這迫使廣告客戶使用該公司的Google Ads服務,否則他們會在競價中失利。

Alphabet和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辦公室都沒有立即回應關於該訴訟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1-14 18:50
下一篇 2021-11-14 1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