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確認收購以色列雲服務應用解決方案初創公司Epsagon

美國科技巨頭思科系統公司已經證實了上周五《Globes》的報道,它將收購以色列雲服務應用解決方案公司Epsagon。公司目前沒有披露財務細節,但接近此事的消息人士稱,思科將為這筆交易支付5億美元。

Cisco-Epsagon-logo-interlock.png

思科執行副總裁、首席戰略官兼應用部總經理Liz Centoni表示很高興宣布其打算收購Epsagon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私有的互聯網雲服務運營洞察力解決方案公司,在紐約和特拉維夫設有辦事處。Epsagon的技術和人才為企業客戶帶來了具有深度業務背景的行業解決方案,通過對整個堆棧的可見性和洞察力進行上下文關聯,團隊可以改善協作,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系統,快速解決問題,優化和保障應用體驗。收購完成後,Epsagon團隊將加入思科的戰略、孵化和應用小組。

Epsagon由CEO Nitzan Shapira和CTO Ran Ribenzaft創立。據PitchBook報道,該公司已經籌集了3000萬美元,公司估值可能在1億至2億美元之間,因此在完成最近一輪融資后的18個月內,成功地將其估值提高了5倍。投資者包括美國風險投資公司(USVP)、光速創投和Stage One Ventures。

Epsagon提供了一個端到端的運營監控解決方案,使DevOps和工程團隊能夠對任何類型的微服務,容器、Kubernetes或無服務器工作負載的雲應用進行監控、可視化、故障排除和快速修復。Epsagon的技術是完全自動化的,適用於主機可能無法訪問到的現代雲服務環境,這使得傳統的監控代理變得過時。

在過去的一年裡,Epsagon的工作隊伍增加了兩倍,達到60人。該公司一直在經歷快速增長,其客戶數量也不例外,其中包括大型企業和應對大量數據的以色列初創公司。

思科確認收購以色列雲服務應用解決方案初創公司Epsagon

(0)
上一篇 2021-08-16 08:12
下一篇 2021-08-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