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大王”衛龍正式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辣條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都是無法割捨的零食,當然,在諸多的辣味品牌當中,衛龍美味都是無法遺忘的。從1999年創立開始,已經有數以億計的消費者,領略到了衛龍辣條的美味了,衛龍美味甚至還走出了國門,更是被廣大網友譽為“中國辣條大王”。

“辣條大王”衛龍正式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據媒體報道,11月12日,衛龍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據悉,早在5月12日,衛龍食品曾向港交所遞交招股書,正式啟動IPO,衝擊“辣條第一股”。由大摩、瑞銀、中金公司擔任聯席保薦人。

按照港交所主板上市規則,申請企業向港交所遞表時間超過6個月未獲批,其招股書就會自動呈現失效狀態,需要重新遞交新的財務資料。

也就是說,這次衛龍是再次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相較此前,衛龍更新后的招股書新增了2021年上半年的財務數據等。2021年上半年,衛龍收入為23.03億元,凈利潤為3.58億元。

(0)
上一篇 2021-11-13 19:29
下一篇 2021-11-13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