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商擔憂:蘋果郵件隱私保護機制可能會讓整個行業崩潰

伴隨着開發者和企業對蘋果最近宣布的平台更新進行評估,出版商們越來越擔心一個特殊的功能–郵件隱私保護,可能會使整個行業崩潰。在本周一召開的 WWDC 2021 大會上,蘋果宣布了郵件隱私保護,這項新功能可以有效限制電子郵件服務或相關廣告商收集用戶信息。

cc5fspu0.jpg

正如蘋果在隨後的 WWDC 會議中所解釋的,電子郵件可能包含用於收集分析信息的遠程圖像;從第三方服務器上打開和獲取的遠程圖像會留下數據線索,暴露出電子郵件被閱讀的時間、地點和設備類型。

而 Platformer 的 Casey Newton 指出,從圖像獲取和其他策略中收集到的數據對於營銷人員、通訊出版商和其他基於電子郵件分發模式的企業至關重要。郵件打開率提供了對受眾參與和活動整體有效性的洞察力,在某些情況下,這些信息可以轉化為廣告費。對於iOS和Mac上的郵件應用用戶來說,郵件隱私保護減少了該數據集。

雖然蘋果公司聲稱其系統掩蓋了用戶的 IP 地址,防止發件人知道郵件何時被打開,並阻止通過隱形像素收集數據,但具體如何完成這一壯舉尚不清楚。一些人認為,傳入的郵件在發送給用戶之前,會由一個中間服務器打開和篩選。但具體如何完成這一壯舉尚不清楚。一些人認為,傳入的郵件在發送給用戶之前,會由一個中間服務器打開和篩選。

蘋果公司在介紹新 iOS 隱私工具的 WWDC 在線會議上詳細介紹了郵件隱私保護的有效性–並對出版商提出了一個含蓄的警告。蘋果隱私工程專家加勒特·里德(Garrett Reid)說

如果你一直使用遠程圖像來衡量你的活動的影響,有一些變化需要注意。由於郵件內容可能在投遞后自動加載,郵件的查看時間將不再正確。而且,由於這些內容在加載時沒有透露人們的IP地址,也沒有標題,所以閱讀郵件的位置和設備類型也不會被透露。而且不管用戶是否已經閱讀,你都會看到你的郵件已經被打開。

正如 iOS 15 測試者所指出的,用戶在首次打開蘋果的官方應用程序時,將有機會“保護郵件活動”。該功能在系統設置中也被默認啟用。與應用跟蹤透明化一樣,郵件隱私保護可能會看到高選擇率(或更準確地說是選擇退出第三方跟蹤)。取決於你問誰,這可能會給廣告支持的電子郵件業務帶來重大影響。

(0)
上一篇 2021-06-09 14:42
下一篇 2021-06-09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