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二季度中國大陸市場華為PC出貨量同比驟降64%

8月6日消息, Canalys最新報告顯示,2021 年第二季度中國大陸市場的PC 總出貨量同比下降 3%,但環比增長 13%,達到 1940 萬台

Canalys:二季度中國大陸市場華為PC出貨量同比驟降64%

由於華為遭遇重重問題及決定剝離榮耀,中國大陸的PC廠商排行榜出現了一些變化。

報告顯示,聯想進一步鞏固了其領導地位,同比增長 31%,以 560 萬台的出貨量獲得40% 的市場份額。

戴爾實現 32% 的同比增長,這得益於其台式機和工作站的大幅增長。

惠普和華碩的排名均因華為的滑落而上升,分列第三和第四。不過惠普的出貨量同比下降 3% 至 110 萬台,而華碩同比增長 25%,出貨量為 90 萬台。

華為在出貨量同比驟降 64% 後排名第五。

(0)
上一篇 2021-08-06 17:13
下一篇 2021-08-06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