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蘋果MacBook內屏無故碎裂 售後稱其為保外事件

12月9日消息,據@黑貓投訴 消息,近日,黑貓投訴上有不少消費者表示MacBook內屏無故碎裂,有網友稱,購買不到1個月的MacBook放桌上充電,無任何外部擠壓及磕碰,下午開機發現屏幕自裂,出現綵線(視頻)。

對此,購買平台和蘋果官方的工作人員均認定這是人為損壞,拒絕保修保換,經搜索發現,不少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出MacBook無故出現嚴重的花屏、碎屏。

有科技博主表示,“裂屏最大的原因,可能要歸咎於筆記本框架太弱,無法在筆記本關閉時保護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知名數碼博主@測評君 就發文吐槽了自己手上的新MacBook Pro。

該博主表示:“新MacBook Pro除了劉海噁心人,鍵盤漏光也是個問題,品控肉眼可見的倒退。”

曝蘋果MacBook內屏無故碎裂 售後稱其為保外事件

從這位博主曬出的實拍圖來看,他手上的新MacBook Pro空格鍵漏光非常嚴重,正對電腦可以清晰的看到大鍵中的8顆光源,非常醒目。

據了解,新一代MacBook Pro的工業設計依然備受爭議,比如正面劉海、更厚重的機身、去掉鍵盤觸控條等。

(0)
上一篇 2021-12-09 18:21
下一篇 2021-12-09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