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2042》先行體驗版出現30餘個Bug 官方表示將努力修復

昨天,EA旗下《戰地》系列的新作《戰地2042》對EA Play Pro會員和預購了黃金版/終極版的玩家開放了先行體驗,但是這些玩家進入遊戲后遇到的卻是EA送出的一份厚禮:連同遊戲打包附帶的超30個Bug。這些Bug的種類和影響各有不同,有的Bug僅僅是模型顯示錯誤或者卡視角這樣“無傷大雅”的小問題,但也有的Bug會導致玩家無法正常進入遊戲,而大盾更是因為Bug的原因被暫時從遊戲中移除了。

《戰地2042》先行體驗版出現30餘個Bug 官方表示將努力修復
玩家反饋的某個會導致無法復活的Bug

對此,DIEC官方表示:他們很高興玩家能夠加入《戰地》的遊戲中,並且他們也已經儘可能的讓《戰地2042》達到流暢並令人滿意,但首發確實也會存在一些問題,在遊戲發售的前幾周玩家將會無法避免的遇到一些Bug和問題。

同時,官方也表示將會努力確保能夠解決玩家反饋的問題,並且針對已經發現的問題與Bug列出了一份名單,並對其中的部分問題與Bug提出了臨時解決方案。

據悉,DIEC未來將會為《戰地2042》修復超過30個Bug,這些Bug中有大量顯示或穿模問題,但也有部分會導致遊戲無法運行或是對玩家造成影響的嚴重Bug。

《戰地2042》先行體驗版出現30餘個Bug!官方:會努力修復

(0)
上一篇 2021-11-13 11:29
下一篇 2021-11-13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