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小米12 Ultra將搭載5倍潛望鏡頭

年前的驍龍8新機潮已經告一段落了,但是目前發布的幾款新機裡面均沒有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讓不少喜歡長焦拍攝的用戶非常遺憾。不過,根據相關爆料顯示,今年新機還是會有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的影像旗艦出現。

今天上午,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 就帶來了一些新的消息稱:“看了一下接下來國內新機的長焦方案,5x潛望超長焦新機還是有幾個的,但目前看糧廠l1那顆高像素5x長焦成像是相對更好的,也有自己操刀的新技術新東西”。

消息稱小米12 Ultra將搭載5倍潛望鏡頭

而這其中的“l1”就是小米最頂配旗艦“小米12 Ultra”的代號,按照此前傳聞該機將會在三月份左右正式登場。

其實此前曝光的渲染圖中,該機背部擁有方形的開孔就已經證明其搭載了潛望式鏡頭。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潛望式鏡頭之外,該機的后攝部分可能還會有其他意想不到的亮點,因為渲染圖上該機的后攝模組非常誇張,不僅開孔非常多,佔地面積還異常的大,鋪滿了整個背部的上半部分。

dcef33e6f7154ea8b4e390239a1bb605.png

據爆料,小米12 Ultra可能會採用三主攝系統+超長焦鏡頭的方案。

更重要的一點是,目前有很多消息都表明該機將會與徠卡達成合作,成為小米第一款獲得徠卡認證的高端旗艦手機。

此前僅有華為和夏普兩家手機廠商與徠卡合作並獲得徠卡認證,如果小米與徠卡達成合作,那麼小米將會成為第三家獲得徠卡認證的手機廠商。

(0)
上一篇 2022-01-15 16:53
下一篇 2022-01-15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