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回應“騰訊與抖音商談對等開放”:允許二創、向第三方測試邀請

今日晚間,抖音方面發布《關於騰訊與抖音商談對等開放的說明》,顯示騰訊希望接入抖音平台。抖音與騰訊對等開放的消息引發熱議,騰訊方面向媒體表示允許創作者可以在合法合規的基礎上對此進行二次創作。

騰訊表示,騰訊創作服務平台(測試運營)正在計劃向創作者逐步開放授權合規的版權內容以及創作工具,創作者可以在合法合規的基礎上對此進行二次創作。

未來,除了發布在騰訊各個內容平台以外,正在面向全網第三方平台發出測試邀請,助力創作者便捷、合規的推廣好內容。

此前,騰訊方面稱,有大量全網熱門的影視綜獨家版權作品的二創短視頻可以外發到抖音,補充抖音內容生態。

而這一舉動也被認為是雙方和解的開始。

抖音稱,騰訊這一舉措響應了工信部關於互聯互通的要求,我們非常高興騰訊版權內容在抖音上分享,這將有助於同時改善騰訊和抖音雙方用戶的體驗。

最後,抖音表示針對騰訊此次的申請已經回復郵件,雙方產品技術人員將儘快推進相關細節。

騰訊回應“騰訊與抖音商談對等開放”:允許二創、向第三方測試邀請騰訊回應“騰訊與抖音商談對等開放”:允許二創、向第三方測試邀請

相關文章:

抖音:收到來自騰訊創作服務平台的申請 希望接入抖音開放平台

(0)
上一篇 2021-11-13 00:19
下一篇 2021-11-13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