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女主角拒絕接種疫苗導致停拍

上周有外媒報道,由於黑豹妹妹蘇睿公主( 萊蒂希婭·賴特飾)傷勢恢復緩慢,《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宣布停拍。近日“好萊塢報道者”稱萊蒂希婭·賴特拒絕接種新冠疫苗,讓她無法進入美國拍攝該片。

《黑豹2》女主角拒絕接種疫苗導致停拍

今年8月在美國波士頓的一次拍攝中,身穿特技裝備的萊蒂希婭·賴特受傷,當初以為傷勢輕微很快就能復工。但出院后,她一直呆在倫敦沒回美國工作。

美國CDC規定,任何非美國公民坐飛機入境美國需要注射新冠疫苗。今年28歲的萊蒂希婭·賴特出生在圭亞那,7歲移民到英國,她沒有美國國籍,如果拒絕接種疫苗將無法返回到美國亞特蘭大的《黑豹2》片場。

導演瑞恩·庫格勒早前拍完了所有沒有蘇睿公主的戲份,但女主角遲遲無法回歸,只得停拍等待。影片檔期從明年7月推遲到11月,目前漫威和演員方面暫時未回應媒體的詢問,如果女主角遲遲不回來拍攝,不排除影片再次延檔。

《黑豹2》女主角拒絕接種疫苗導致停拍

(0)
上一篇 2021-11-12 23:19
下一篇 2021-11-12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