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高層出走潮《孤島驚魂》系列主創離職

孤島驚魂》系列最重要的主創Dan Hay現已離開育碧公司。Hay曾在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擔任《孤島驚魂》執行製作人超過10年時間,在《孤島驚魂》名聲最好的時期負責監管該系列遊戲。

育碧高層出走潮《孤島驚魂》系列主創離職

Hay加盟育碧製作了《孤島驚魂3》,該作至今仍被認為是系列最好的作品,後來製作了《孤島驚魂:血龍》、《孤島驚魂4》、《孤島驚魂:原始殺戮》、《孤島驚魂5》以及《孤島驚魂:新黎明》。其中《孤島驚魂5》參與度最高,擔任了創意總監。

育碧告訴VGC:

“在工作超過10年後,Dan Hay將於11月12日離開公司,追逐他的職業生涯的新篇章。Dan一直是《孤島驚魂》的執行總監,組建了一個非常優秀的多元團隊,來製作育碧歷史上其中一個最流行的遊戲。我們非常感謝Dan這麼多年來的付出,祝願他將來一切安好。

在此期間,《孤島驚魂》品牌團隊將由蒙特利爾的Sandra Warren以及一隊高能力的製作人和總監們領導,繼續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工作室合作。”

育碧加拿大由蒙特利爾,魁北克,多倫多,Chicoutimi,Halifax和Winnipeg工作室組成,負責開發《刺客信條》、《看門狗》和《孤島驚魂》系列。

據Kotaku消息人士爆料,育碧過去幾年來頂尖人才流失嚴重。最近《刺客信條》總監Darby McDevitt,Eric Baptizat和Raphael Lacoste都離開了公司。VGC還獲知,《看門狗:軍團》《孤島驚魂6》開發商育碧多倫多工作室,在完成他們的工作后,幾乎所有的設計領導都離開了公司。

(0)
上一篇 2021-11-12 12:09
下一篇 2021-11-12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