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打通 微信搜一搜品牌官方區新增視頻號觸點

11月12日上午消息,近日,微信搜一搜“品牌官方區”進一步打通視頻號,從內容引流、賬號引流、活動引流三大維度完成升級,支持品牌方經簡單設置后即可將視頻號直播、視頻號活動、品牌封面故事、最新動態等信息直接外顯在官方區中。

內容引流方面,官方區原封面圖模塊升級為品牌封面故事能力,品牌可自主上傳20秒內的視頻,向用戶展現最新品牌動態,宣揚品牌文化,並可設置跳轉同一視頻號內容。

進一步打通 微信搜一搜品牌官方區新增視頻號觸點

同時,動態展示區也迎來了升級,最新動態模塊能自動拉取品牌視頻號最新發布的三條內容外顯至官方區,幫助品牌視頻號實現二次分發。

進一步打通 微信搜一搜品牌官方區新增視頻號觸點

賬號引流上支持官方賬號和品牌名稱兩大觸點。官方區現在支持配置與主體相關的視頻號、公眾號、小程序(外顯3個賬號)。同時,官方區現在支持展示賬號標籤,如“xxx位朋友關注”等,增強賬號吸引力。

官方區品牌名稱也成為了新的流量入口,現在品牌名稱支持點擊跳轉,可自定義跳轉品牌視頻號首頁、小程序首頁、公眾號首頁、移動端官網,和搜一搜提供的品牌主頁,進一步縮短導流路徑。

活動引流方面,支持視頻號直播組件和活動組件兩大方式。官方區新增了搜一搜視頻號直播組件功能,當品牌發起直播預約或正在直播,組件便會自動拉取當前直播信息,外顯在對應的品牌官方區,強化引導用戶預約/觀看品牌視頻號直播。

視頻號活動組件功能目前也已經上線,該組件可以將品牌發起的視頻號活動強化外顯至官方區。用戶搜索品牌詞即可找到品牌發起的視頻號活動,點擊即可直達活動詳情頁參與,便利用戶快速找到品牌視頻號活動並穩定找回投稿。

(0)
上一篇 2021-11-12 12:09
下一篇 2021-11-12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