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界郭德綱”羅翔已向公益組織捐37萬

11月11日消息,據媒體報道,截至目前,中國政法大學法學教授、“法律紅人”羅翔已向兒童希望救助基金會捐款37萬餘元。去年3月9日,羅翔正式入駐B站,他在B站公開表示,要把“視頻激勵”的收入全部捐出。

資料顯示,自2019年11月18日起,羅翔共捐助了18次,總金額為370744.79元。

值得注意的是,羅翔3月9日入駐B站后,發布的第一個問候視頻成為當日全站第一,發布9個視頻后已收穫359萬粉絲。

羅翔把普法工作變得簡單有趣,被稱為“刑法屆郭德綱”,憑藉曲折離奇的“法外狂徒張三”課程段子,貨真價實的法學知識,被頻頻送上熱搜。

目前,羅翔的個人賬號已有千萬的粉絲,發布的講課視頻備受關注,常常有幾百萬的點擊率。

“刑法界郭德綱”羅翔已向公益組織捐37萬

羅翔首支B站視頻

(0)
上一篇 2021-11-11 18:59
下一篇 2021-11-11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