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加索繼承人推出千份珍藏陶瓷碗NFT 實物將於3月拍賣

作為一名抽象派藝術大師,畢加索(1881 – 1973)曾經製作了一口陶瓷碗,並在其離世后被家人所珍藏。有趣的是,據美聯社報道 —— 其孫女 Marian 和曾孫 Florian Picasso 剛剛以“非同質化代幣”的形式,發行了超過 1000 份該碗的圖像。如果你想要給自己購入一幅獨特的“桌面背景”,現在就可以做好和其他 1009 人發起搶購的準備了。

畢加索繼承人推出千份珍藏陶瓷碗NFT 實物將於3月拍賣

與加密貨幣一樣,NFT 旨在將圖像、視頻、甚至模因等數字資產的所有權證,記錄在區塊鏈網絡中。

儘管繼承人沒有向全世界公開展示這口披薩差不多大小的陶瓷碗,但他們還是笑着指出了可追溯到 1958 年的一些特徵(沾上了黃、綠、灰污跡的畢加索簽名)。

Mariana Picasso 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稱,該作品極富表現力。其描繪了一個人的面部,且帶有快樂、幸福的生活感覺。因為它已經融入了家人生活,並成為了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 OriginProtocol 和 Nifty Gateway 在本周五主持的 NFT 銷售活動。至於實物碗,則會在今年 3 月通過蘇富比進行拍賣。

(0)
上一篇 2022-01-27 11:11
下一篇 2022-01-27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