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推出訂閱服務“Business Essentials”以幫助小企業主管理設備

北京時間11月11日早間消息,據報道,蘋果公司周三推出了一項新的訂閱服務,旨在幫助小企業主管理員工使用的蘋果設備。蘋果公司將這項服務定名為“Business Essentials”,該服務類似於微軟或VMware等公司向大型企業出售的管理軟件,用於設置和保護其員工使用的手機、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的安全。

Apple-business-essentials.webp

但與這些軟件相比,蘋果公司推出的這項服務進行了簡化,適用於員工在50到500人之間的小企業,此類企業要麼只有一個很小的IT部門,要麼根本就沒有IT部門。

這項服務的包月費為每名用戶2.99美元到12.99美元之間,具體取決於企業希望為每名員工管理多少設備,以及企業需要多大的雲存儲空間。

如果小企業客戶每月支付一筆額外費用,那麼蘋果公司還將提供一項服務,可在四小時內修復或更換其損壞的硬件,但該公司表示,尚未確定這項服務的定價。

“時間是至關重要的——對於小企業來說,這是它們最寶貴的資源之一。”蘋果公司負責企業和教育營銷的副總裁蘇珊·普雷斯科特(Susan Prescott)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隨着它們開始成長,對於時間就會有更多的要求,而這項服務可以代替企業做它們需要做的事情。”

研究公司Lopez Research創始人及首席分析師瑪麗貝爾·洛佩茲(Maribel Lopez)表示,將訂閱式管理軟件與維修服務搭配在一起,這在業內是獨一無二的。

她表示:“有些人會認為這並不重要,但我認為他們低估了能夠獲得真正優質服務的力量。”

蘋果公司表示,該公司將於周三開始在美國測試Business Essentials服務,並表示在明年最終確定這項服務之前,它將是免費的。蘋果公司高管表示,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將這項服務擴展到其他國家。

(0)
上一篇 2021-11-11 05:28
下一篇 2021-11-11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