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申請註冊老紅書商標被駁回 網友:老抖老快老微已在路上

近日,小紅書科技有限公司申請註冊的科學儀器類“老紅書”商標流程變更為“駁回複審”,該商標申請於2021年6月8日,目前狀態為“駁回複審中”。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其通訊服務類“老紅書”商標申請進度已更新至“初審公告”。

小紅書申請註冊老紅書商標被駁回 網友:老抖老快老微已在路上

對此,有業內人士表示,為了減少被其它品牌碰瓷的可能性,很多的企業都制定了自己的商標保護戰略——防禦性註冊,就是註冊大量自己品牌的“山寨”商標。

而有網友忍不住也調侃了起來,為了防止被其他人註冊山寨品牌,“老抖老快老微在路上了”。

此外,近段時間,小紅書還曾因為“濾鏡景點”登上了熱搜。原因在於小紅書創作者,是否過渡使用濾鏡拍照,引起了網友的爭議。

對此,小紅書表示,將推出“避坑”類筆記,為公眾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11-10 18:28
下一篇 2021-11-10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