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Z世代的調查結果顯示87%的美國青少年擁有iPhone

最新的Piper Sandler青少年調查顯示,iPhone的使用比例持續上升,Apple Watch以及Apple
Pay的普及率也在上升。分析公司Piper
Sandler大約每年兩次對美國青少年的調查顯示,自上次報告以來,iPhone的擁有率上升了1%,達到87%。

同時,新的數據聲稱88%的青少年說他們的下一部手機同樣將是iPhone,這比上次報告下降了1%。

“87%的iPhone擁有率和88%的iPhone購買意向指標都接近我們調查的歷史高點,”Piper Sandler的總經理Harsh Kumar和Chris Donat在報告全文中寫道。”我們認為滲透率和意向的提升對於一個成熟的高端智能手機市場來說非常重要。”

“此外,隨着公司繼續推出新的5G iPhone,這些趨勢令人鼓舞,”報告繼續說,”這可以提供一個重要的產品周期更新。我們認為這些積極的趨勢也可以成為進一步服務增長的催化劑,因為蘋果硬件的採用基礎繼續增長。”

46377-90365-001-iPhone-ownership-xl.jpg

調查還稱,15%的青少年打算在未來6個月內購買Apple Watch,而在2021年春季的報告中,這一比例為13%。Apple Watch現在是最受歡迎的手錶品牌,39%的青少年說它是他們的最愛,超過了勞力士,後者現在是35%。Apple Watch的實際擁有率為30%,而在2021年秋季的調查中為25%。

接受調查的青少年絕大多數習慣使用現金支付,儘管在所有電子支付替代品中,Apple Pay排在第二位,85%的青少年在上個月使用過現金,比去年這個時候的83%要高。

上個月有35%的人使用Apple Pay,而22%的人使用PayPal,4%的人使用Google Pay。

“雖然我們對現金在青少年中的滲透率感到有些驚訝,”報告說,”我們認為這是35%的受訪青少年沒有傳統銀行賬戶的結果。我們預計,隨着青少年年齡的增長,他們將畢業於電子支付方式,如Apple Pay、PayPal和其他方式,”報告繼續說道。

Piper Sandler根據對美國44個州的10000名青少年的調查編製了報告。這第42次調查是在2021年8月17日和9月16日之間進行的。

(0)
上一篇 2022-01-06 21:18
下一篇 2022-01-06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