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曾就美國會山暴亂向Twitter CEO發出過警告

蘇塞克斯公爵於當地時間周二在Re:Wired會議的一個小組討論中指出,他個人顯然警告過Twitter CEO傑克·多爾西,這個社交媒體平台在1月6日致命的國會山暴亂之前被用來發動政變。

872px-Lancering_Invictus_Games_2020-7_(cropped).jpg

在會議期間,哈里王子首先談到了社交媒體上的一些危險,汽稱錯誤信息是“全球人道主義危機”。另外 ,他並補充稱:“你不需要上網就能受到影響。在一個家庭中,當涉及到真相和事實時,你可以有三個或四個版本的現實。”

主持討論的Wired總編輯Steven Levy問哈里王子,他是否曾有機會跟多爾西或Facebook的馬克·扎克伯格等科技CEO分享他在社交媒體方面的疑慮。

哈里王子回答道:“傑克和我在1月6日之前互相發送電子郵件,我曾警告他,他的平台正在允許上演一場政變。那封電子郵件是在(政變)前一天發出的,然後就發生了,此後我就沒有聽到他的消息。”

對此,Twitter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國會山暴亂中,在時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毫無根據地聲稱2020年的選舉結果被盜后,一群暴徒衝進了美國國會大廈。這場暴亂最終導致5人死亡及大量人員受傷。包括Twitter和Facebook在內的社交網絡受到了抨擊,人們呼籲這些公司暫停特朗普的賬號,最終,它們做到了。

8月,一個腐惡調查暴亂的國會委員會要求包括Facebook、Twitter和Google在內的一些科技公司提供跟傳播錯誤信息、努力推翻2020年選舉或阻止認證結果、國內暴力極端主義以及外國對2020年選舉的影響有關的記錄。

(0)
上一篇 2021-11-10 10:18
下一篇 2021-11-10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