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募資約5億港元 恆大汽車:用於新能源汽車研發生產

11月10日消息,今早,恆大汽車在港交所發布公告稱,公司於11月9日和配售代理簽訂了配售與認購協議。將通過先舊后新方式,以每股2.86港元配售約1.75億股,預期配售事項的所得款項總額為約5億港元。公告表示,公司擬將收取的所得款專項用於集團新能源汽車的研發及生產製造,為恆馳新能源汽車順利投產奠定基礎。

據悉,本次配售股份占於本公告日期已發行股份總數約1.79%及新股份發行完成後經擴大已發行股份總數約1.76%。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從工信部網站獲悉,工信部第350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新產品公示。

恆大汽車申報了首款車型——恆馳5LX,產品型號為HDE6470BEVA1F和HDE6470BEVA0F,均為純電動多用途乘用車。

申報信息顯示,恆馳5 LX搭載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生產的電動機,最大功率150kW,最高車速180km/h。

儲能裝置單體生產企業為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儲能裝置種類為磷酸鐵鋰蓄電池。

據國內媒體報道,此前恆大汽車的車型規劃顯示,恆馳5定位為A級SUV,售價20萬元以下,對標奧迪Q3、寶馬X1等車型。

擬募資約5億港元 恆大汽車:用於新能源汽車研發生產

擬募資約5億港元 恆大汽車:用於新能源汽車研發生產

(0)
上一篇 2021-11-10 10:18
下一篇 2021-11-10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