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 第二個測試版發布 新增兒童通信安全功能

今年夏天,蘋果公布了全新“兒童安全”功能,目標是讓孩子們上網時更安全。蘋果今天發布了 iOS 15.2 第二個測試版,在信息中新增通信安全功能。通信安全是一項家庭共享功能,可由父母開啟,可以選擇開啟而不是默認激活。

打開后,信息 app 能檢測兒童發送或接收的圖像中的裸體內容。如果兒童收到或試圖發送帶有裸體的照片,圖像將被模糊化,兒童將被警告有關內容,被告知可以不看照片,並提供資源與他們信任的人聯繫尋求幫助。

iOS 15.2 第二個測試版發布 新增兒童通信安全功能

當通信安全首次公布時,蘋果公司表示,如果孩子在信息中查看裸體圖片,13 歲以下兒童的父母可以選擇收到通知,但在收到反饋后,蘋果公司已經刪除了這項功能。蘋果現在說,不會向家長發送通知。

蘋果刪除了通知選項,因為有人認為,在父母暴力或虐待的情況下,父母的通知可能給孩子帶來風險。對於所有兒童,包括13歲以下的兒童,蘋果公司將轉而提供指導,在涉及裸體照片的情況下向值得信賴的成年人尋求幫助。

除了通信安全,蘋果今年晚些時候還計劃在 Siri 和搜索中增加一些資源,幫助兒童和家長避免網上的不安全情況。

(0)
上一篇 2021-11-10 04:05
下一篇 2021-11-10 0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