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Peer5:為Teams提供eCDN解決方案 增強視頻通話體驗

Microsoft Teams 是全球很多組織和機構的首選視頻會議工具,特別是在新冠疫情期間。微軟定期會對該應用進行更新,提供新的功能和增強功能,並且也有許多其他功能計劃在進行中。鑒於其廣泛的使用,微軟現在宣布正在收購 Peer5,這將幫助它優化其目前在 Teams 上的產品。

5cl5l16r.jpg

Peer5 是一家提供基於 WebRTC 的企業內容交付網絡(eCDN)解決方案的公司。它在本地瀏覽器內運行,並優化帶寬使用,這在有很多參與者的視頻通話中尤其關鍵。微軟表示,Peer5 的網狀網絡可以自動擴展,也可以根據負載情況進行自我平衡。更棒的是,這項技術不需要安裝任何終端,也不需要對現有的網絡拓撲結構進行修改。

微軟表示,它收到了許多客戶的要求,希望為 Teams 提供一個集成的 eCDN 解決方案,這次收購響應了這一呼籲。通過 Peer5,微軟將能夠以安全的方式向大量受眾提供高質量的視頻流體驗,同時優化企業網絡性能。

目前,微軟官方並未披露本次收購的交易信息。微軟表示它將繼續履行與現有 Peer5 客戶的協議,也將支持其認證合作夥伴提供的現有 eCDN 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08-11 09:47
下一篇 2021-08-11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