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MacBook在美國的受歡迎程度低於惠普和戴爾的筆記本電腦

蘋果新的基於M1 Pro和M1 Max的MacBook
Pro被稱讚為改變了遊戲規則,但這家公司在主導美國筆記本電腦行業方面還有一段路要走,最新數據顯示其在受歡迎程度方面落後於惠普和戴爾
根據Statista全球消費者調查的數據,截至2021年10月,蘋果在美國筆記本電腦市場上佔據了24%的份額。這使它處於第三位,落後於第二位的戴爾(27%)和領導者惠普,後者佔有35%的份額。

26039.jpeg

站在蘋果下方的是宏碁,佔13%。其次是聯想(12%)、華碩(8%)、微軟(8%)和三星(7%)。

這些數據來自於2020年7月至2021年9月期間進行的一項調查,調查對象為4792名年齡在18-64歲之間的美國受訪者。相對較小的樣本量意味着它可能不完全準確,但它仍然很好地代表了美國的筆記本電腦狀況。

蘋果在上個月的秋季發布會上展示了其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1 Pro/Max MacBook Pro。與之前搭載M1的Mac一樣,這些機器得到了評論家和用戶的一致好評,這表明蘋果可能在幾個月後挑戰戴爾和惠普,在榜單上佔據更高的位置。

2021-10-18-image-45-j_1100.webp

但是,戴爾和惠普佔據有利地形的一個因素是他們的筆記本電腦更實惠;新的MacBook Pro的14英寸型號起價為1999美元,規格齊全時達到6000美元以上。

2021-07-22-image-2-j_1100.webp

戴爾和惠普也製造了一些優秀的筆記本電腦,包括戴爾XPS 13、戴爾XPS 17和惠普Spectre x306,它們都是多家數碼媒體在最佳筆記本電腦專題中各個類別的贏家。

值得記住的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新的MacBook Pro。除了那些根本無法忍受蘋果macOS的人之外,加入一個類似iPhone手機屏幕的劉海也是讓許多人吐槽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09 22:13
下一篇 2021-11-09 2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