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零信任安全白皮書 加速淘汰傳統密碼

微軟是零信任安全模型(Zero Trust security model)的主要倡導者,此前多次強調伴隨着全球越來越多的公司採取該模型,密碼將會被淘汰。現在,微軟已經分享了它對實施該模型的最新立場,以及企業應該如何迎合它。

微軟發布零信任安全白皮書 加速淘汰傳統密碼

微軟發布零信任安全白皮書 加速淘汰傳統密碼

在過去的幾年裡,微軟在為全球多個組織實施零信任時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在此基礎上,它已經分享了其實施的總體架構,可以看到上面的內容。微軟還發布了一份名為《不斷發展的零信任》的白皮書,更詳細地描述了其多年來的經驗成果。該文件強調了該公司重新關注捕獲遙測數據,以便通過威脅情報、用戶體驗的測量、政策制定和主動補救來更好地保護組織。

此外,微軟還討論了自動化在降低成本和加強公司安全態勢方面的重要性。儘管如此,微軟強調“零信任”是一個非常動態的願景,企業必須不斷發展以滿足其需求。微軟指出,76% 的大型組織已經採用了零信任,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希望全球更多的公司採用這種安全模式及其相關工具和技術。

(0)
上一篇 2021-11-04 16:02
下一篇 2021-11-04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