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hannel 9開發者視頻平台內容即將遷移到Microsoft Learn中

微軟旗下知名的開發者視頻平台 Channel 9 即將結束,但相關資產會整合到 Microsoft Learn 品牌中。在 Docs Team 博客上的一篇博文中,微軟公司開發者關係副總裁 Jeff Sandquist 表示 Channel 9 的最後一次出現是上周該公司的雲計算開發者大會 Ignite 2021 期間。

在博文中寫道:“本月晚些時候,你將會發現數千小時的當前技術知識,你已經期待 Channel 9 在其新家與我們大受歡迎的文檔和 Microsoft Learn 內容一起”。

微軟Channel 9開發者視頻平台內容即將遷移到Microsoft Learn中

微軟Channel 9開發者視頻平台內容即將遷移到Microsoft Learn中

至於 Channel 9 的內容,Sandquist 承諾微軟將繼續秉承 Channel 9 的精神,以相同的方式提供更多的免費學習內容。相關的內容可以在 Microsoft Learn 上找到,比如

● Azure Fridays

Scott Hanselman、Donovan Brown和Lara Rubbelke 主持構建 Azure 的工程師,演示它,回答問題,並分享見解。

● Ask the Expert

這是你向微軟專家提問的機會,重要的是直播的。

● Learn Live

這些節目深入到微軟學習模塊中,並有專家嘉賓參與。加入到幕後信息和現場問答中來。

● Code Stories

這個系列展示了當地的雲計算倡導者、最有價值的專業人士、產品經理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社區領袖。

● Hello World

每周三和周四,Hello World 會播放 60 分鐘的現場節目,由特別嘉賓、快速演示和現場問答組成。對於那些對微軟產品和我們的活動感興趣的人來說,”你好世界”既有趣又有教育意義。

● Inside Azure for IT

了解最新的Azure技巧、演示和技術技能建設資源,並保持在Azure上優化基礎設施的性能、成本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關鍵見解、工具和最佳做法的前沿。

● On .NET

這個節目關注不斷擴大的.NET世界,包括API、工具和在.NET生態系統中創建的有趣項目。

● Tabs vs Spaces

如果你在Windows機器上開發,為Windows、iOS、Android、Web創建,或在雲中管理容器和服務,請收聽Tabs vs Spaces,以保持最新狀態。

● New: MS Archives

有些東西永遠不會過時,比如比爾-蓋茨談論未來的視頻,或者傑森-贊德還是產品部門經理時談論.NET CLR的視頻,以及其他你多年來喜愛的經典視頻。你可以在MS檔案中找到它們。

至於完整的遷移情況,ZDNet 的知名記者 Mary Jo Foley 採訪了微軟高管,他們保證 Channel 9 的製作團隊將暫時留在原地,並且 2017 年 11 月 1 日或之後發布的內容將自動遷移到新平台。

(0)
上一篇 2021-11-09 10:07
下一篇 2021-11-09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