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雄聯盟》S11全球總決賽EDG奪冠:EDG 3-2 DK

在《英雄聯盟》S11總決賽上第五局決勝局中,巨魔落單被EDG抓到擊殺,EDG拿下男爵。最終,中國LPL賽區戰隊EDG電子競技俱樂部以3:2戰勝韓國LCK賽區戰隊DK,獲得2021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視頻)。

在@EDG電子競技俱樂部宣布這一消息之後,網友紛紛留言祝賀:“多少年了!!!你們創造了歷史”、“我們是冠軍!是LPL最有含金量的冠軍!!沒有什麼是不可戰勝的,因為你就是最強的。”

EDG表示,大家為了這次世界賽準備了很多東西,自信心也是特別的高漲。

無論打得怎麼樣,大家都會把自己的全部實力給亮出來,最起碼不會讓自己在這次世界賽中留下遺憾,所以要付出100%的努力。

2021《英雄聯盟》S11全球總決賽EDG奪冠:EDG 3-2 DK

(0)
上一篇 2021-11-07 02:03
下一篇 2021-11-07 0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