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具使在Windows 11上安裝任何Android apk包變得超級簡單

Windows 11新的內置Android模擬器配備了亞馬遜應用商店,但它只提供大約50個Android應用。不過,Windows
11卻支持蘋果公司聞風喪膽的側載,也就是可以直接將apk安裝包執行並安裝到Android子系統上,但這個過程相當複雜,需要使用PowerShell和多個命令行條目。現在,一位意大利開發者Simone Franco開發了一個微軟商店的應用程序,操作起來就像雙擊.apk一樣簡單。

wsatool.webp

WSATools有着如下描述:

Android的Windows子系統易於使用的apk安裝器。 – WSATools是一個簡單的apk安裝程序,適用於Windows 11的Android子系統,設計直觀,還給用戶以掌控全局的感受。

它的特點是:

集成了資源管理器的APK文件:雙擊並按下安裝鍵

APK安裝變得簡單:只需點擊一下就可以

不需要安裝ADB和了解其命令,WSATools負責所有

如果你在你的路徑中已經有了platform-tools包,它將直接調用該包

更多的功能即將推出……

當然,側載apk並不能解決Google Play服務的依賴性問題,如果你的應用程序需要,設法在Windows 11上安裝Google Play商店可能仍然更簡單。如果這不是一個問題,那麼你現在就可以從微軟商店裡下載WSATools: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app/9n4p75dxl6fg#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0)
上一篇 2021-11-07 02:46
下一篇 2021-11-07 0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