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通過5500億美元的兩黨基礎設施法案

周五,眾議院以228票對206票通過了美國幾十年來最大的基礎設施一攬子計劃,在未來幾年將釋放出5500億美元的新支出,用於道路、橋樑、公共交通和其他項目。如果算上公路建設費用,該法案的總金額超過1.2萬億美元。

美國眾議院通過5500億美元的兩黨基礎設施法案

當天,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被迫在最後一刻處理黨內進步派和溫和派之間的僵局,經過數小時的緊張談判和總統的干預才得以解決。

不過,佩洛西和拜登未能在眾議院同時就一項超過1.75萬億美元的稅收和支出計劃進行投票。這項計劃在拜登剩餘的國內議程中占很大一部分。相反,眾議院將批准一項程序性措施,並在議員們下周休假歸來、國會預算辦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提交成本分析後進行投票。

這是對一小部分溫和派人士在最後一刻做出的讓步,這些溫和派人士拒絕在沒有得到國會預算辦公室支持的情況下投票支持支出法案。進步派也做出了讓步,在就更大的支出方案進行投票之前,支持基礎設施立法。

包括Stephanie Murphy和Josh Gottheimer在內的溫和派議員發表聲明稱,只要國會預算辦公室的評分與白宮對成本和收入的預估相符,他們將承諾投票支持“當前形式”的經濟刺激方案。

(0)
上一篇 2021-11-06 14:48
下一篇 2021-11-06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