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函證實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活動將於6月10日舉行

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交付活動邀請函已在上周末開始發出。該邀請函證實了活動的日期,即6月10日在弗里蒙特工廠舉行。此前,在今年 5月20日下午,特斯拉首席執行官(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在推特上表示,Model S Plaid的交付活動將於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亞工廠舉行。

E3QQ7LjX0AANFQ0.jpg

但5月28日晚上,他又表示,Model S Plaid的交付時間將推遲至6月10日,還需要一周的調整時間。

據悉,特斯拉是在2020年9月22日舉辦的“電池日”活動上發布Model S Plaid的。該公司網站顯示,這款車可在1.99秒內從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時(100公里/每小時),最高時速為200英里(320公里),估計行駛里程為390英里(約合628公里)。

上周日,馬斯克表示,Model S Plaid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量產車”。

(0)
上一篇 2021-06-07 17:40
下一篇 2021-06-07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