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聯手知名設計師推出限量版紅酒開瓶器

說到電腦硬件品牌MSI微星科技很多玩電腦DIY的朋友都會很熟悉,但致力於深耕電腦硬件領域的微星現在卻“不務正業”,他們推出了一個家居產品“Alessandro M. – MSI”聯名紅酒開瓶器,而且限量1千個,只送不賣。從電腦硬件到紅酒開瓶器,這次的跨界有點遠,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下這款限量款開瓶器到底有什麼不同吧!

微星聯手知名設計師推出限量版紅酒開瓶器

首先要介紹下本次和微星聯名的品牌ALESSI 。ALESSI是世界知名家居公司,而創始人Alessandro Mendini是一位享譽全球的意大利傳奇設計師、建築師和藝術家。

微星聯手知名設計師推出限量版紅酒開瓶器

Alessandro Mendini於2019年逝世,他被稱為“意大利後現代主義設計之父”,甚至有“達芬奇再世”的美譽,而這些背後其實是他始終自由的設計,無論形狀、線條還是色彩,一切都可以天馬行空任意組合。

微星聯手知名設計師推出限量版紅酒開瓶器

在 Alessandro Mendini 為 ALESSI 設計的眾多作品中,名為“Anna G”的紅酒開瓶器最為知名,這是 Alessandro Mendini 在 1994 年設計的作品,之後也有很多衍生的設計。

它不但暢銷全球,還不斷被山寨。如今意大利 ALESSI 總部門口還豎立着一座 Anna G 雕像(ALESSI 把這個設計作為了品牌的精神象徵),可見它的影響力。

而本次微星聯名ALESSI推出的“Alessandro M. – MSI”限定版紅酒開瓶器便是以Alessandro Mendini本人為靈感原型進行創作,以此致敬大師。

微星聯手知名設計師推出限量版紅酒開瓶器

微星表示,微星系列產品除了一向堅持的極致效能外,微星更以「科技美學」為信念,延伸拓展到商務PC方案,打造全新商用系列的時尚設計。而世界知名設計家居品牌ALESSI致力於以「創意+美學+工藝」的設計精神製造產品。

微星相信和ALESSI的產品合作,不但可以為用戶在生活中帶來更多趣味與便利生活,還將同時無形中提升美學力與鑒賞力。

“當我們開始設計開瓶器時,我們試圖尋找意大利設計師Alessandro Mendini和他作品之間的鏈接。為了向工業設計巨匠Alessandro Mendini致敬,我們將他的「眼鏡、普魯士藍色毛衣,以及Proust古典沙發」圖騰設計於開瓶器上,展現作品深具魅力,同時滿足使用者的收藏樂趣。” — MSI 設計團隊。

經過了兩年半的努力及溝通,此款“Alessandro M. – MSI”限量版開瓶器才正式亮相。

但此款產品並未開售,微星表示此款紅酒開瓶器全球數量僅1千體,微星將通過活動等模式對產品進行贈送,這款開瓶器顯然收藏價值更高,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微星官方動態。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5
下一篇 2021-11-0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