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以百萬計的星星”: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上分享閃亮的太空景觀

據CNET報道,如果你看了很多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上拍攝的圖片,你可能已經注意到經常缺少一些東西:星星當宇航員在拍攝地球的絢麗照片時,由於相機或其設置的原因,星星通常不能很好地顯示出來。

O`K$}RZY73S]_)7`AZV87_8.png

歐洲航天局宇航員Thomas Pesquet本周分享了一些不同的國際空間站景觀,主要展示了“數以百萬計的星星”。

_AUUB18CHRYEW(DAIAWY`ZI.png

“當你讓你的眼睛適應夜晚時,你開始看到數以百萬計的星星,這很神奇,”Pesquet發推文說。這位宇航員分享了三張照片,這些照片都顯示了空間站的一部分和地球的溫和發光曲線。但大量的星星斑點是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FDTEw-RXEAAw2JW.jpg

在這些照片中,也許並不是真的有數以百萬計的星星,但它們比你想數的要多得多。從國際空間站看到的那片空間只是宇宙中的一小部分。根據NASA的說法,一些天文學家估計我們自己的星系,即銀河系,至少包含1000億顆星星。

FDTFKt8WUAUZHtH.jpg

Pesquet在Flickr上說:“當你從國際空間站拍照時,你總是傾向於關注地球,因為當你向窗外看時,地球就在你面前,它的所有輝煌和多樣性,但宇宙本身也有很多美,只是一開始很難看到(和拍攝)。”

Pesquet不久將乘坐SpaceX的載人龍飛船返回地球。他把他在軌道上的一些時間用於提供令人驚嘆的照片,包括這張史詩般的極光圖像。

%}D7L${98BCE{((ORVY%5G4.png

(0)
上一篇 2021-11-05 09:05
下一篇 2021-11-05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