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轉向權益證明共識機制 過去一周價值損失四分之一

以太坊是現階段少數幾個仍可使用 GPU 挖礦的主要加密貨幣之一,但伴隨着今年晚些時候將轉向權益證明(Proof of stake)共識機制,這種情況可能會發生改變。屆時,礦工將會陸續放棄高端 GPU,或許有助於穩定遊戲玩家的市場。但是,由於芯片短缺和供應鏈問題仍然迫在眉睫,這種改變不會一蹴而就。

owko805f.webp

圖片來自於 Pixabay

以太坊在1月4日達到了3,879美元的七天高點,然後在第二天下跌了幾百美元的價值。到周一早上,以太坊已經跌至2939美元左右,然後小幅回升至3044.13美元,截至發稿時,以太坊處於該位置。從周三的高點到今天早些時候的低點,相當於價值下降了 24.23%。以太坊在2021年11月初達到其歷史最高點,當時它的最高價為4,865.57美元。在短短三個月內,該加密貨幣已經損失了其總價值的37%以上。

其他加密貨幣的情況也差不多,儘管損失沒有那麼極端。比特幣本周下跌了約12%,從約47,359美元的高點跌至約41,515美元。比特幣現金在過去幾天里損失了約18%的價值,而萊特幣則下跌了17%多一點。

當然,這種起伏已經成為加密貨幣領域的常態,多年來已經導致了大量的大贏家和輸家。

(0)
上一篇 2022-01-11 10:41
下一篇 2022-01-11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