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為4G新機正在路上 麒麟9000芯片庫存見底

按此前慣例,華為與蘋果都會帶來自家新一代芯片來一場硬碰硬的較量,但因眾所周知的原因,麒麟9000系列成了“絕版”芯片,成為不少人的遺憾。不過,對於想買搭載麒麟9000的華為手機的同學來說,除P50 Pro外,還將有一個新選擇。

今日,據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消息,華為接下來還有一款搭載麒麟9000 4G新機,另外,從目前開案來看,華為明年上半年的機型大部分都是高通平台。

同時,該博主還透露,麒麟芯片的庫存已經見底了。

根據爆料來看,該機定位為旗艦機型,但到底是什麼型號,目前暫無更多細節信息。

鑒於華為P50系列、nova9系列均已發布,新機大概率為Mate系列。

前不久,這位博主還透露,華為正在為一款定於明年第一季度發售的商務旗艦機型測試高通下一代旗艦平台驍龍898。

同時,他表示,華為將在年前發布另一款重量級新機,但同樣也是4G機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的華為全連接大會上,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回應了華為手機業務的未來發展情況,他表示“由於芯片,華為手機業務確實面臨很大的挑戰,大家現在要想買華為的5G手機,基本上買不到”。

徐直軍稱,華為正在努力,努力再努力,讓手機業務在適當時候重回正軌,這是華為的目標。

曝華為4G新機正在路上 麒麟9000芯片庫存見底

(0)
上一篇 2021-09-30 13:56
下一篇 2021-09-30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