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VR頭顯最新更新 進一步防止意外碰撞

在 Meta(Facebook)的 Connect 2021 發布會上,公司宣布了《GTA:聖安地列斯》將登陸 Quest 2 VR 頭顯設備。為了保證更安全地遊戲體驗,公司今天(11 月 3 日)宣布了 Quest 和 Quest 2 頭顯上的最新軟件功能更新。這些更新中最重要的就是名為 Space Sense 的系統,可以在用戶使用頭顯時實時警告任何侵入設定空間的異物。

1635917905_600213.jpg

演示視頻:

該更新旨在保護用戶和家中其它人和物品的安全。考慮到寵物和兒童常常會在玩家使用 VR 時闖進來,該更新可以提醒用戶他們的存在。Oculus 官方網站稱,Space Sense 功能可以檢測諸如人、大型寵物(小型寵物像是貓和小型犬則不行)以及其它可能進入 VR 使用區域的物體。Oculus 表示這些東西會在頭顯中突出顯示,並“被粉紅色的光芒包圍”。

此次軟件更新是 Oculus Quest 主機系統第 34 次更新,除了 Space Sense 功能外,還增添了一系列新的語音命令。Android應用通知也會在頭顯中顯示了。

22.jpg

(0)
上一篇 2021-11-03 14:56
下一篇 2021-11-03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