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腫瘤手術又出現胃酸倒流 80歲球王貝利再次轉入ICU

據媒體17日報道,巴西“球王”貝利在接受腫瘤手術3天後,因出現胃酸倒流,再次被送入重症監護室(ICU),目前其病情穩定報道稱,近日,貝利接受了結腸腫瘤切除手術。14日,他在社交平台賬號上宣布,自己已離開ICU,轉入普通病房。他還感謝了球迷,表示自己“準備好踢滿90分鐘全場,還有加時”。

40809659381_115a8a72ea_b.jpg

最新消息稱,醫院方面稱貝利“出現短暫的呼吸不穩定”,作為預防措施被送入重症監護室。醫院表示,在貝利病情穩定后,他已被轉移到半重症監護,目前“從心血管和呼吸的角度來看均已穩定”。

據了解,結腸癌最主要的癥狀就是結腸腫瘤,如果結腸腫瘤是良性的病變,病變比較局限,但如果是惡性病變,就屬於結腸癌。

貝利今年10月將年滿81歲,曾代表巴西國家隊奪得1958年、1962年和1970年三屆世界盃冠軍。近年來,貝利多次因健康問題入院。

2018年初他曾因為疲勞出現過昏倒的狀況,並進行過腎病的治療,以及髖關節手術,考慮到這一點以及他的年齡,很多球迷愛好者都為球王感到擔心。

今年2月,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發布了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負擔數據。全球常見新發癌症中,結直腸癌升至第三位,全球新發193萬例。

(0)
上一篇 2021-09-18 11:34
下一篇 2021-09-18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