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啟動智能校園計劃 為VUU大學新生提供蘋果產品和編程課程

弗吉尼亞聯合大學 (Virginia Union University)是一所歷史悠久的黑人學院/大學。本周二,該大學宣布啟動名為“Mobile Learning, Mobile Life”的新活動,主要為新生提供蘋果產品以及蘋果的編程課程。

4c9s3e4x.jpg

據悉該計劃為一年級新生配備了蘋果設備套件,其中包括一台 iPad Air、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 Folio,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這套設備旨在為畢業生離開該大學后將進入的“數字生活方式”和工作場所做好準備。

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和企業及教育營銷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在蘋果公司,我們相信教育是促進公平和機會的強大力量,我們很高興與弗吉尼亞聯合大學合作,支持他們新的移動學習、移動生活計劃。我們很自豪,蘋果產品將成為VUU Panthers學生生活的一個組成部分,並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未來的發展方向”。

學生上課的時候可以使用 iPad Air、Apple Pencil來進行學習。學生也可以將 ID 綁定到錢包應用中,然後使用 Apple Watch 來進入建築物,或者支付食堂費用等等。預計 AirPods 將幫助學生在網絡課堂上集中注意力。除了硬件捆綁之外,VUU還將向所有學生提供蘋果的編碼和應用開發課程,以努力實現STEM勞動力的多樣化。

弗吉尼亞聯合大學校長兼首席執行官 Hakim J. Lucas 博士說:“在VUU創建一個智能校園,對21世紀學生的學術學習環境至關重要。蘋果公司擁有的產品、應用程序和專業學習支持,將使我們的學生能夠在指尖上獲取書籍、課程和研究材料。我們的合作進一步增強了技術應用,將幫助我們為學生進入勞動力市場做好準備,使他們走上世代財富的道路”。

今天的公告是在蘋果公司將其1億美元的種族平等和不公正倡議基金中的500萬美元分配給四所HBCU後幾天發布的。阿拉巴馬農工大學、霍華德大學、摩根州立大學和普拉里維尤農工大學將獲得為期三年的撥款,以促進各自的工程項目。

(0)
上一篇 2021-06-23 11:26
下一篇 2021-06-23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