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領頭向NFT遊戲公司Snadbox投資9300萬美元

The Sandbox是一個位於中國香港的遊戲平台,其允許用戶使用非同質化代幣(NFTC)建立一個虛擬世界。這家公司於周一告訴路透社,其已經從由軟銀的Vision Fund 2領導的投資者那裡籌集到了9300萬美元。

軟銀領頭向NFT遊戲公司Snadbox投資9300萬美元

最新的融資是在其上一輪融資一年多之後進行的,當時該公司的月度活躍用戶快速增長,平台上的交易量突破了1.44億美元。這也標誌着Vision Fund 2首次投資於一家發行自己加密貨幣的公司。

由區塊鏈遊戲開發商Animoca Brands控股的The Sandbox允許玩家在以太坊區塊鏈上建立、擁有和盈利他們的虛擬遊戲體驗。它為創作者提供了作為NFT的所有權,另外還提供在平台上創建資產的工具。

此外,它還已經宣布了跟一些品牌和名人的合作,其中包括說唱歌手Snoop Dogg,他將在Sandbox的元宇宙中創建一個其豪宅的數字副本。

雖然這家公司拒絕透露其估值,但其支持的加密貨幣–Sandbox幣的市值接近20億美元。該公司表示,它目前擁有約22%的代幣。

在Facebook上周宣布將更名為Meta Platforms Inc后,該幣的價格已經躍升超200%,這激起了投資者對構建元空間遊戲體驗公司的興趣。Metaverse指的是一個共享的虛擬平台的概念,人們可以通過不同的設備進入該平台並且可以在數字環境中移動。

首席運營官兼聯合創始人Sebastien Borget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這項投資將有助於推動Sandbox創作者經濟的增長,因為它從遊戲擴展到時尚、建築和虛擬音樂會。

“我們正在創建這個開放的元宇宙,”Borget說道,“我們將Sandbox定位為對抗那些聲稱元空間為其所有的巨型科技公司並提供一個用戶至上的替代方案。”

在NFT市場的爆炸性增長中,軟銀今年在NFT相關公司中牽頭進行了一系列的融資。它最近的投資還包括體育NFT創業公司Candy Digital以及NFT夢幻足球遊戲Sorare。

(0)
上一篇 2021-11-02 15:14
下一篇 2021-11-02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