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ot推出DDR5-4800台式內存新品 未來有望衝擊8400MHz頻率

隨着英特爾 12 代 Alder Lake 平台的正式到來,作為全球高性能內存、SSD、遊戲外設與閃存解決方案領導者之一的博帝(Patriot),也於近日宣布了旗下 Signature 系列 DDR5-4800 台式內存新品。據悉,該系列內存定於 2021 年 11 月上市,性能較上一代高端 / 超頻 DDR4 內存高出約 75%,且未來有望提供高達 DDR5-8400 的規格。

0.jpg

容量方面,博帝提供了單條 8GB 到 64GB 的選項(未來有望達到單條 256GB),可靈活滿足系統集成商和系統擴展用戶的實際需求。PATRIOT Memory 副總裁 Roger Shinmoto 表示:

1.jpg

“博帝一直在與主板製造商保持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公司生產的 DDR5 內存具有出色的穩定性、以及與英特爾 Alder Lake 台式 CPU / Z690 芯片組平台的良好兼容性”。

2.jpg

通過將電源管理管理芯片(PMIC)從主板端挪到內存 PCB 上,儘管電壓低至 1.1V(功耗與發熱量也更低),Patriot Signature 系列台式 DDR5-4800 內存模組還是能夠帶來極佳的效能。

3.jpg

8 層黑色 PCB 可確保信號完整性,板載溫度傳感器可用於監測並防止熱問題。此外最新一代 DDR5 內存具有片上 ECC 糾錯碼功能,有助於進一步提升數據處理的穩定性、以及整體系統穩定性。

5.jpg

最後,Patriot 承諾為 Signature 系列 DDR5-4800 台式內存新品提供終身有限保固,並將於 2021 年 11 月推向全球主要零售渠道。

(0)
上一篇 2021-11-02 11:14
下一篇 2021-11-02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