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K超寬屏《使命召喚18:先鋒》PC版預告發布

今天(11月2日),使命召喚官方頻道發布了PC版預告片,視頻除了展示幾位遊戲中不同戰線的主角之外,重點介紹PC版的各項特性。PC版領銜開發商Beenox針對《使命召喚:先鋒》整合了過去這幾年以來所累積的各項功能和改善內容,例如:無上限幀數、豐富多元的自訂設定和快捷鍵,以及超寬屏和多屏幕的支持功能。

《使命召喚18:先鋒》PC版預告:

 在支持屏幕的這個部分,Beenox新增了名為「聚焦模式」的功能,適合在其他熒幕亮度調低的多工處理情況中用於無邊框模式。

支持4K超寬屏《使命召喚18:先鋒》PC版預告發布

其他全新功能還包括緩和動態暈眩的輔助功能、更清晰易讀的文字以及便於使用的設定,且輸入延遲也有所降低,有利於縮短反應所需時間(以毫秒為單位)。此外,PC版遊戲也會針對《現代戰域》推出多面向的全新反作弊系統。

《使命召喚18:先鋒》將於11月5日正式上市。

(0)
上一篇 2021-11-02 08:03
下一篇 2021-11-02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