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B站號稱讚EDG:再次刷新隊史最好成績

昨晚《英雄聯盟》S11半決賽上,EDG與GEN鏖戰五局,最終EDG 3:2戰勝GEN挺進決賽。今日(11月1日),央視新聞B站賬號發動態稱讚EDG稱,EDG代表中國LPL賽區挺進2021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再次刷新隊史最好成績。

央視新聞B站號稱讚EDG:再次刷新隊史最好成績

央視新聞B站動態原文

在冰島雷克雅未克進行的2021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於當地時間10月31日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代表中國LPL賽區出戰的EDG戰隊鏖戰五局3:2淘汰GEN戰隊挺進決賽,再次刷新隊史最好成績。EDG是四強中唯一的非韓國LCK賽區隊伍。在率先進行的另外一場半決賽中,衛冕冠軍DK戰隊3:2戰勝“三冠王”T1。來自中韓兩個賽區的頭號種子將在11月6日的巔峰之戰中一較高下。

央視新聞B站號稱讚EDG:再次刷新隊史最好成績

EDG將在11月6日20:00與DK進行決賽,爭奪《英雄聯盟》S11總冠軍。

(0)
上一篇 2021-11-01 18:03
下一篇 2021-11-01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