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小伙用一張紙解決了Switch搖桿漂移問題

自從Switch上市以來,手柄搖桿漂移的問題就一直困擾着遊戲玩家們,在國外甚至有事務所向任天堂發起了集體訴訟。但是任天堂方面除了提供保修之外,似乎也沒有其他解決辦法,甚至無法確認最新的OLED版是否解決了搖桿漂移問題。最近,有國外玩家發現,解決Switch搖桿漂移的辦法似乎非常簡單,也許只需要一張紙片而已。

國外小伙用一張紙解決了Switch搖桿漂移問題

在以前,如果你的Switch手柄搖桿出現了漂移的問題,那麼只能選擇送回任天堂官方更換。

對於國內的多數玩家來說,可能還是選擇購入新的搖桿自行拆解更換。

國外小伙用一張紙解決了Switch搖桿漂移問題

但是,近日一個國外視頻博主發現,其實修復Switch搖桿漂移的問題僅僅只需要一張紙片。

這名網友的視頻教程顯示,他拆開Switch手柄之後,在搖桿部件上放置了一張1mm厚度的紙片。

How To Fix Your Joycon Drift Permanently(via)

這樣的做法是將搖桿與觸點之間的距離拉近,這樣做的話就算是搖桿內部有灰塵也一樣可以解決漂移的問題。

如果你的Switch搖桿出現漂移現象,先不要急着購買新的配件,不妨按照這個辦法先試一試吧。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6
下一篇 2021-07-15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