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布的Pixel Watch上的肥大邊框已被確認存在

一直有傳言說Google Pixel Watch的邊框會很厚,而這張泄露圖片讓我們看到了最清晰的外觀。看起來它佔了傳聞中41毫米直徑錶殼的近10毫米。在大多數情況下,Wear OS 3在掩蓋黑環方面做得很好,使它看起來像是顯示屏的一部分,但有時候特定的菜單會讓邊框變得非常明顯。

這張圖片是由日本零售商Joshin泄露的,由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分享。

thicc_pixel_watch.webp

在5月的I/O大會上公布之後,Pixel Watch的規格、圖片、功能和可更換錶帶的細節在周四的Pixel大會上全面亮相之前不斷被泄露。現在,Google要做的就是正式宣布其價格並將其出售。

FeSjpTdWIAA2mFc.jpg

簡而言之,Pixel Watch運行的是Wear OS 3的”改進版”,可以訪問Google地圖、助手、錢包和家居等本地應用,還可以與Fitbit集成,查看和跟蹤健康信息。預計僅有Wi-Fi/藍牙版本的價格為349美元,如果想要LTE連接,則為399美元。

明天,Pixel Watch將與Pixel 7一起登台亮相,活動定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開始,期待有新的驚喜。

(0)
上一篇 2022-10-05 20:42
下一篇 2022-10-05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