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成MCU爛番茄評價最低電影

截止到10月31日,漫威超級英雄電影 《永恆族》在爛番茄錄得125個評價,新鮮度降至60%,成為漫威電影宇宙(MCU)評價最低的電影,之前評價最低的是 《雷神2》的66%。影片將於11月5日(本周五)在北美上映。

100507.25579362_o.jpg

《永恆族》的好評集中在有野心、場面宏大、充滿人文關懷;差評集中在故事乏味,缺乏漫威電影的輕鬆氣質。該片在MTC評分55(33個評價),倒是比《雷神2》的54分稍微高一些。

《永恆族》成MCU爛番茄評價最低電影

《永恆族》成MCU爛番茄評價最低電影

《雷神2》之前是最低的

媒體評價精選

《衛報》:影片不算完全無聊,有一些新意,但也不是特別令人興奮,主要是它缺乏漫威電影的輕鬆機智。

《帝國》:趙婷帶着雄心壯志、以令人眼花繚亂的宇宙規模帶觀眾進入超級英雄世界,可即使如此,也無法擺脫超級英雄故事中的陳腔濫調。

BBC:《永恆族》也許不是漫威最差的電影,但無疑是最令人失望的。

ComicBook:本片很可能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分裂的電影之一。不管你對本片感覺如何,不可否認,第四階段已經有了一個激動人心的開始。

根據漫威漫畫改編的電影中,《永恆族》並不是爛番茄評價最低的,最低的是2005年珍妮弗·加納主演的《艾麗卡》

《永恆族》成MCU爛番茄評價最低電影

(0)
上一篇 2021-11-01 15:03
下一篇 2021-11-01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