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店回應老師沒收學生平板後轉賣:老師撿到后打算貼膜自用

近日,一段所謂監考老師沒收考生平板電腦,後轉賣的視頻在網絡流傳。門店老闆表示,該老師不是轉賣,據稱是撿到平板電腦,打算貼膜買殼子自用。視頻中,身材微胖的中年老師拎着袋子在電子門店,有女生的聲音傳出“她是我們學校的監考老師”。遭質疑后,紅衣女子反問了一句“你是哪個學校的?”

不過,門店老闆的回應似乎有點“越描越黑”。他介紹,是學生考試完忘了帶走,被老師撿到,順手拿來貼膜買殼準備自己用,不是過來轉賣。

由於平板上有登錄帳戶ID,所以學生定位后找了過來,才發生了上面的對話。

另外,至於視頻中學生口中的“華師”,時間視頻報道稱,10月31日華中師範大學宣傳部工作人員稱,該監考老師不是本校教師,事件正在調查。

對此,網友們也是意見不一:

考試能帶平板嗎?估計學生心虛,事後又理直氣壯了……

為人師表,不能這麼順手牽羊吧……

都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但老師最後被撞見也太尷尬了……

門店回應老師沒收學生平板後轉賣:老師撿到后打算貼膜自用

(0)
上一篇 2021-10-31 19:53
下一篇 2021-10-31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