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動力機器人完美復現滾石樂隊《Start Me Up》舞蹈

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剛剛通過旗下機器人,向滾石樂隊 1981 年的熱門金曲《Start Me Up》致敬。從視頻兩側的對比畫面來看,機器狗 Spot 活靈活現地模仿了樂隊主唱米克·賈格爾(Mick Jagger)的口型動作。有趣的是,微軟也曾在 Windows 95 操作系統的廣告中使用過該曲目。

1.jpg

從模仿 Mick Jagger 的開場動作開始,Spot 還“神還原”了樂隊其它成員的表情動作,甚至連三三兩兩的群體演出鏡頭都沒有放過。

2.gif

波士頓動力將自家三台機器狗親切地稱作 Spot-Jagger、Spot-Keith Richards、Spot-Ronnie Wood、以及 Spot-Charlie Watts 。

3.gif

遺憾的是,鼓手查理·沃茨(Charlie Watts)已於今年美國巡演之前離世,很遺憾沒能親眼見證 Spot 機器狗上演的這精彩一幕。

4.gif

6 月份的時候,波士頓動力還在加入現代集團時,首秀演示過與韓流組合 BTS 的“斗舞”、或從事醫療助理等更嚴肅的任務。

Spot Me Up – The Rolling Stones & Boston Dynamics(via)

目前滾石樂隊正在慶祝該專輯問世 40 周年,且在新推出的版本中包含了此前從未發行過的曲目。

相關文章:

波士頓動力加入現代集團“首秀”:“斗舞”防彈少年團

(0)
上一篇 2021-10-30 14:41
下一篇 2021-10-30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