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步邁進遊戲市場:將微軟Xbox、任天堂等列為競爭對手

蘋果當地時間星期五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披露,公司產品在遊戲領域成為索尼 Playstation、微軟 Xbox 和任天堂競爭對手之前,蘋果只是聲稱其產品在智能手機領域的競爭對手是Google Android,在 PC 領域的競爭對手是微軟 Windows。

蘋果大步邁進遊戲市場:將微軟Xbox、任天堂等列為競爭對手

在今年早些時候牽涉Epic Games的反壟斷訴訟中,蘋果競爭對手是一個重要概念。蘋果在法庭上聲稱它不具有壟斷地位,因為App Store在遊戲領域面臨激烈競爭。最終法院裁定蘋果在手游領域沒有壟斷地位。當時,蘋果沒有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將遊戲機列為競爭對手。

在產品設計方面,蘋果也越來越迎合遊戲玩家的需求。9月份,蘋果發布了配置高刷新率顯示屏的iPhone 13 Pro。高刷新率顯示屏很受遊戲玩家歡迎。

資料顯示,2020年蘋果App Store銷售總額為640億美元。《華爾街日報》本月早些時候刊文稱,蘋果遊戲業務利潤高於微軟、任天堂、動視暴雪和索尼等公司。

(0)
上一篇 2021-10-30 14:41
下一篇 2021-10-30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