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大眼夾”以Microsoft Teams表情包的形式再次歸回

與 Freddy 一樣,Office“大眼夾”(Clippy)已經以 Microsoft Teams“表情包”(Stickers)的形式,再次與老朋友們見面。早些時候,微軟為 Microsoft Teams 設立了一個新的反饋門戶,沒想到大家的第一個請求,就是提供“大眼夾”的表情包。

1.jpg

如圖所示,Microsoft Teams 帶回了 30 多個動畫表情包,並且能夠在桌面和 Web 客戶端上使用。

2.jpg

截圖(來自:Microsoft)

報道稱微軟還計劃在所有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 / 服務中,用“大眼夾”替換“回形針”(Paperclip)的表情符號(emoji)。

3.jpg

最後,如果你不清楚如何在 Microsoft Teams 中調取表情包,不妨參考下網友們分享的使用指南。

(0)
上一篇 2021-10-30 09:41
下一篇 2021-10-30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