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遊戲與Skydance宣布合作開發劇情驅動冒險大作

Skydance New Media是SkydanceMedia新成立的3A級互動部門,由《神秘海域》系列作者AmyHennig領導。該公司宣布與漫威娛樂合作,開發一款以敘事劇情為主導、以原創故事為特色、以漫威宇宙為背景的大作級動作冒險遊戲

漫威遊戲與Skydance宣布合作開發劇情驅動冒險大作

Skydance New Media總裁Amy Hennig在新聞中表示:“對於我們的第一款遊戲,我認為沒有比漫威更好的合作夥伴了。“漫威宇宙集中了我所喜愛的冒險類電影中的所有動作、神秘和刺激元素,非常適合互動體驗。能夠講述一個充滿人性、複雜性和幽默的原創故事是我的榮幸,正是這些讓漫威角色如此經久不衰,並讓我們的玩家能夠扮演他們所喜愛的英雄。”

漫威遊戲執行副總裁兼主管Jay Ong補充:“Amy幾十年來一直在為敘事冒險遊戲設定標準,我們很高興能與Skydance的新媒體團隊合作。從第一次會面中我們就可以看出他們想利用漫威IP創造創新娛樂的野心和願景。我們很高興在合適的時候與漫威粉絲分享更多信息。”

Skydance New Media組建了一個“擁有數十年3A級動作和冒險遊戲經驗的成功開發團隊”,以及一個“來自電影、電視和漫畫世界的創意顧問團隊”。

(0)
上一篇 2021-10-30 07:41
下一篇 2021-10-30 07:41

相关推荐